浙江省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关于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选手”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日期:2022-05-06

来源:

【字号:

共青团浙江省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

浙江省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关于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选手”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团中央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表彰管理办法和团省委《关于做好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人选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浙江省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组织开展了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拟推荐人选评定工作。各级团工委择优遴选,拟推荐查添桦参与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现予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各相关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浙江省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名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202255日至510日。

联系单位和联系方式:浙江省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联系人:蔡昀廷;电话:057187183015

          

浙江省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

              2022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