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全国邮政快递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拟创建备案公示关于2023年度全国邮政快递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拟创建备案公示

日期:2023-04-24

来源:

【字号:


根据国家邮政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国邮政快递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经研究,拟推荐中通快递“红心青年”安全监察部、丽水龙泉市伟林快递服务有限公司、浙江省丽水市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天宁业务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嘉兴市分公司南湖二部营业部、宁波邮政仓配团队作为2023年度全国邮政快递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备案对象,并上报国家邮政局。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4月24日至4月28日。

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浙江省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静,联系电话:0571-8718304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新塘路祝福街口保利中心15楼

邮政编码:310000

浙江省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

2023年4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