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遵红局长赴余杭开展调研督导

日期:2022-05-18

来源:

【字号:

5月16日下午,浙江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遵红带队赴余杭开展行业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看望慰问了余杭局干部职工,并对余杭局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

魏遵红指出,余杭局要深刻反思顺丰余杭涉疫事件问题教训,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国家邮政局党组、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深化管理,落细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举措,从严从紧做好核酸检测等人员管理,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

魏遵红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决策部署和国家局党组近期关于做好行业安全生产和推动行业发展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保通保畅不动摇,安全生产不马虎,为民服务不断档,全力保障邮政快递等民生物资运输畅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寄递服务需求。

魏遵红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邮政快递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要尽职尽责加强市场监管,尽心尽力规范行业市场秩序;三要一如既往做好亚运会各项筹办工作,确保随时启动、随时应战。

余杭局表示,将认真按照魏遵红局长的指示要求,紧抓疫情防控决不松懈,落实保通保畅促进发展,强化行业监管确保安全,以实际行动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省局办公室、市场监管处及市邮政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撰稿人:龚芳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