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遵红赴杭州局调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2022-05-10

来源:

【字号:

5月10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遵红率队赴杭州局开展重点工作调研。调研期间,魏遵红看望慰问了杭州局全体干部职工并召开市局班子成员座谈会。会上杭州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连忠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魏遵红对杭州局近期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

魏遵红指出,杭州局要深刻反思顺丰余杭涉疫事件问题教训,压实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根据行业特点,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魏遵红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决策部署和国家局党组近期关于做好行业安全生产和推动行业发展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邮政快递业保通保畅工作;切实做到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更优”、保供保通保畅“更实”,防控和保畅“两条战线”并进,切实抓好全省邮政快递行业服务保障工作;要科学精准地指导国际业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组织涉疫企业复产复工,妥善处置投诉申诉等工作。

魏遵红要求,杭州局党组要根据国家邮政局年度重点工作要求,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在市场秩序规范治理、快递电动三轮车上牌上路、企业党建规范运行、工伤保险全覆盖、县级机构组建等重点工作上,想方设法整体推进,努力展现杭州邮政快递业在全省的头雁风采。另外,杭州亚运会延期举行,各项筹办工作还要继续推动,工作方案要继续完善,工作领导小组要继续运行,确保随时启动、随时应战。

杭州局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行业保通保畅工作,努力做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局办公室、市场监管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撰稿人:魏国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