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局组织参观廉洁文化主题漫画艺术展

日期:2022-09-27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近日,浙江局2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浙江展览馆参观“铁律扬正气、严规树清风”廉洁文化主题漫画艺术展。

水彩、水墨、剪纸、连环漫画……展厅内,一幅幅形式多样、诙谐幽默的漫画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既有“看头”又有“说头”,告诫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强化廉洁意识,铭记党规党纪,牢记使命、勤政为民,不触红线、守住底线。展览主题鲜明,作品寓意深刻,创作构思巧妙,风格犀利精到,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守住“廉洁底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争当廉洁从政的表率,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为坚定不移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清廉浙江建设做出新贡献,以正风肃纪的实际行动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蔡昀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