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遵红带队到湖州开展督导检查

日期:2022-10-01

来源:

【字号:

为有效落实国家局暗访组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和问责惩戒,30日上午,省局魏遵红局长带队到湖州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再次进行明察暗访和回头看。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湖州局关于党的二十大安保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湖州局对暗访组在湖州发现的四个方面10个具体问题的立案处罚情况,以及湖州局依纪依规对吴兴局和市场处惩戒情况。魏遵红指出了湖州局在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部署要求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批评意见,要求举一反三立即整改,湖州局作了检讨表态。

魏遵红对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在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关于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廉洁过节等方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领导到岗责任到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干部要率先示范、以身作则,带头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工作人员外出要报备并统一要求,遇有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和处置。二是加强预警预判,确保防疫举措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国家局和省政府日前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实施方案要求,慎终如始地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等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人、执行到位,真正实现人物同防,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三是加强除险保安,确保安全风险管控到位。要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对于上级督导检查反馈的问题,要坚持立行立改,及时闭环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防患于未然。四是加强正风肃纪,确保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到位。要强化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在国庆节期间,严禁违规收受礼品、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宴请,切实做到崇廉尚俭,文明过节。

省局人事处、湖州市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通讯员:严素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