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调研组在我省开展邮政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日期:2023-05-26

来源:

【字号:

近日,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赴绍兴越城、嘉兴平湖开展“统筹城乡融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调研组参观了越富邮生活馆展销厅、“警医邮”服务点,听取了邮政公司在基地运行机制、销售渠道以及农民实现增收等方面情况介绍,现场察看业务办理。

调研组指出,邮政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创新模式,持续释放城乡市场消费潜力,为行业创新发展、服务民生提供了样板。调研组对绍兴以电商直播新模式拓宽了农产品销售渠道,嘉兴平湖“警医邮”工作高效便民、邮政服务乡村振兴给予了充分肯定。

浙江局将进一步发挥邮政业在促进城乡商品流通,激活农村产业数智转型中的积极作用,为深化“快递进村”工程、实现“乡村振兴”目标贡献力量,为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出表率。(通讯员:陶麒麟、范佳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