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辅导报告会

日期:2023-05-31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成果,持续学思践悟,扎实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浙江省邮政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5月30日下午,浙江局邀请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科研规划处二级巡视员俞红霞同志为全省系统作《“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

俞红霞同志就“八八战略提出的历史背景”、“八八战略的主要内容”、“一张蓝图绘到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域层面的探索与实践”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节极具浙江特色的主题教育党课,引发了全省系统机关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会议强调,全省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对全省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一是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提升能力本领,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全省系统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开展主题教育同浙江省邮政管理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用邮问题结合起来,着力解决一批制约行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二是要认真检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在转变思想、改进作风上见实效。要突出问题导向,接受政治体检,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上好干部“廉洁课”,深入开展纪检干部教育整顿与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精准施策,以问题整改推动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全省系统要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业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要通过主题教育增强斗争本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扎实有效的主题教育成果奋力推进谱写浙江交通强省建设邮政新篇章!(通讯员:蔡昀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