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遵红赴杭州督导检查寄递渠道安保情况

日期:2024-03-13

来源:

【字号:

近日,浙江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遵红带队赴杭州督导检查寄递渠道安保情况并开展调研。

魏遵红以“四不两直”方式对杭州临平区快递网点开展了寄递安保工作检查,详细询问了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派件服务、劳动合同签订等情况。魏遵红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寄递安全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加强内部管理。二是要切实保障基层网点稳定。要持续加强网络运行监测,密切关注网点动态,保障快递员合法权益,保证行业平稳运行。三是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认真做好消费者咨询服务和投诉申诉处理等工作,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着力提高服务质量,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用邮需求。

在杭州局,魏遵红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传达了国家邮政局保通保畅会议精神,听取了杭州局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肯定。魏遵红指出,要加快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复工复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寄递安保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联系,持续推进行业的平稳发展和末端网点稳定工作。

督导调研期间,魏遵红还走访慰问了杭州局、临平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12305申诉中心工作人员。杭州局主要负责人、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通讯员:张雯蔚、杨昌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