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政企联席会

日期:2024-04-17

来源:

【字号:

近日,浙江局与浙江省邮政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24年第一季度政企联席会,浙江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遵红,浙江省邮政分公司总经理方志鹏出席会议。浙江局分管领导,普遍服务处、市场监管处、邮政业安全中心及省邮政分公司服务质量部、安全保卫部、省机要通信局、客服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企双方就一季度邮政普遍服务、安全生产、机要通信、三级物流体系建设、客货邮融合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浙江局相关处室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并对按时投递党报党刊、村邮站建设提档升级、邮政设施企业自查、无着邮件合法处置、二十届中央第三轮巡视专用信箱服务保障、电动三轮车整治、安全生产、申投诉服务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魏遵红强调,政企双方要坚持人民至上,着力推动邮政普遍服务高质量发展,切实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维护行业健康稳定运行。邮政企业要发展新质生产力,更新生产设备,加快转型升级;抓好邮快合作、客货邮融合发展,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紧绷安全防线,健全预警和应急管理机制,主动防范化解风险;落实《浙江省快递业促进条例》,优化内部流程和制度,提升快递服务水平。(通讯员:江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