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召开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全省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4-04-16

来源:

【字号:

4月15日上午,省邮政管理局召开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中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国家局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遵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要举措,是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省邮政管理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做到学纪律、知纪、明纪、守纪,把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党纪学习教育通知要求,结合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学习方案,精心组织推进。各市邮政管理局党组要发挥“头雁”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加深学习领会,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突出学习与教育相结合,常态推进与创新实践相贯通,促使党纪教育入脑入心,切实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各市邮政管理局党组要扛起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牢牢把握学习要求,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当好表率、做好示范,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注重总结党纪学习教育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发现和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和创新成果,将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

省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朱玉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