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蒙浙商考察团赴嘉兴调研圆通东方天地港项目

日期:2024-04-11

来源:

【字号:

4月9日,京津冀蒙浙商考察团赴嘉兴调研,重点调研考察圆通东方天地港项目。嘉兴市委书记陈伟、省政府驻京办主任毛瑞福、副市长戴锋以及20多名京津冀蒙浙商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嘉兴圆通东方天地港占地1500亩,是承载着“运全球、送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中国联世界,世界联世界”使命和愿景的共享型战略基础设施,定位全球航空物流枢纽、长三角国际商贸集散中心和共享多式联运中心三大功能,目前项目已入选第一批交通强国邮政专项试点。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圆通东方天地港项目展厅和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整体定位、发展战略、区位优势、规划布局以及当前主要进展等情况。陈伟向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全市邮政业要按照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能快则快推动全球航空物流枢纽建设提速提效,为浙商“抱团出海”铺就一条新的通衢大道。

嘉兴局表示,下一步全市邮政业将上下一心,认识再统一、精神再振奋、力度再加大,全力推进圆通嘉兴东方天地港项目建设,为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支撑,为嘉兴市在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勇挑大梁、勇立潮头贡献邮政业力量。(通讯员:王明虹、沃嘉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