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局连续9年获评“绍兴市文明单位”

日期:2022-05-19

来源:

【字号:

近日,绍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文,绍兴市邮政管理局顺利通过“绍兴市文明单位”复评。这是绍兴局自2014年首次获评“绍兴市文明单位”以来,连续9年蝉联该荣誉称号。

绍兴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一是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精心谋划、扎实开展。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做到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并以巩固深化绍兴市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为抓手,在党群建设、推进行业发展、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等各项工作上赢得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2022年,行业团工委被评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积极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二是规范行业服务,深入贯彻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精神,简化工作流程,优化快递业务经营许可管理,推动快递末端投递车辆和网点设施升级,形成示范效应,擦亮城市名片。三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行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成立邮驿先锋突击队,坚持打通交通“堵点”,畅通“微循环”,在疫情期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引导快递企业帮助解决物资运输难题。

下一步,绍兴局将以获得荣誉为动力,巩固、扩大文明成果,建立健全文明工作长效机制,推进绍兴邮政快递行业文明建设常态化、可持续化、稳步化发展。(撰稿人:朱思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