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局召开市本级“快递进村”现场推进会

日期:2022-05-16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快递进村”工作走深走实,稳定邮快合作基础,近日,衢州局召开市本级“快递进村”现场推进会。市本级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行赴柯城区航埠镇、沟溪乡,现场查看各乡镇网点“快递进村”落实情况。同时,参观了余东村未来乡村快递共配网点,观摩学习农村驿站多元化服务内容。

会上,衢州局通报了柯城区航埠、沟溪两个乡镇“快递进村”情况,与会企业代表提出了在“快递进村”落实过程中出现的主要困难和意见建设。衢州局提出快递企业要坚持包容共享的发展,通过彼此抱团合作或与邮政企业开展合作,进一步降低成本、提高收益,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协调和指导。在衢州局统一指导下,市邮政公司与市本级主要品牌快递企业签订了2022年“邮快合作”协议。

下一步,衢州局将持续跟踪“快递进村”落实情况,加强“快递进村”督导检查,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难点问题,积极探索快递集聚和资源整合利用新模式,确保“快递进村”工作扎实稳步推进。(撰稿人:林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