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湖州、金华、丽水局迅速传达部署全省寄递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5-19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5月17日召开的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寄递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温州、湖州、金华、丽水等市邮政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学习传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温州局于5月18日召开会议,向全市邮政管理系统传达省局关于寄递安全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对下一步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一要慎始如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较真碰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要真抓实干,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全力以赴,确保机要通信;五要狠抓落实,做好扫黄打非;六要党建引领,抓好党建工作引领发展;七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行业人才支撑,开展技能比武、职业培训、职称评定等,扎实快递员权益保障和关心关爱工作;八要凝心聚力,加强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强化阵地建设,控制舆论导向,汇聚行业改革发展工作。

湖州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全市邮政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要保持和发扬前期各项工作“开门红”的基础上,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积极落实省局工作部署,围绕“服务全领域、激活全要素,打造双高地、畅通双循环”主题,坚决筑牢行业寄递安全屏障,持续发力巩固党建工作成果,开好“快递活村”共富班车,深化行业绿色低碳治理,全面提升全市邮政快递业服务质量,有力助推全市邮政管理工作实现“全年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金华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全省寄递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贯彻落实省局各处室部署重点工作和魏遵红局长讲话精神,对下半年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分解安排。会议要求,一是不断筑牢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基石,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保通保畅工作,保障末端网络稳定运行;二是不断提高快递行业高效能治理水平,聚焦主责抓好安保维稳工作,持续深入推进“两进一出”工程,积极谋划推进普遍服务发展;三是不断提升快递行业高水平保障能力,持续巩固行业党建工作成效,用好政策助企纾困保障权益,重点巩固末端派费调整成果,提升邮政领域地方财政事权与支出责任匹配度。

丽水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寄递安保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重点对魏遵红局长在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寄递安保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广泛讨论。全局干部参与交流研讨。会议强调,一是要迅速掀起全系统全行业对会议精神的学习热潮。二是要提高寄递安全保障意识。三是要明确任务,抓好寄递安保工作,筑牢丽水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基石。(供稿:商正琼、方佳琪、朱文哲、刘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