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局2名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获市委表扬

日期:2022-05-11

来源:

【字号:

近日,丽水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中共丽水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莲都区“4·9”疫情处置志愿服务优秀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文件通知,表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集体和个人,丽水局王藐健、沈慧君获得通报表扬。

两位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主动参与核酸检测、社区人员生活物资配送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展现了邮政管理系统党员风采和担当精神。

自丽水市莲都区“4·9”疫情发生以来,丽水局严格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从严从紧做好全市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并主动担当,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局机关、企业从业人员在疫情防控中弘扬了正能量,团结一致共渡疫情难关,打出了一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下一步,丽水局将继续严格落实省局和市疫情防控办的相关要求,清醒认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重要性、艰巨性,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化底线思维,持续做好寄递渠道“人、物、环境”同防工作,确保全市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安全、邮件快件安全、场地车辆安全、邮路渠道安全、寄递服务安全。完善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使命和责任。(撰稿人:刘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