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淳安邮政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

日期:2022-09-30

来源:

【字号:

9月29日,淳安邮政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浙江县级邮政监管机构再添一块“拼图”。王德奔副局长代表省局党组出席活动并讲话。

淳安是全省最大面积的县。近年来,围绕“秀水富民”目标,以“农旅邮”融合打造千岛湖品牌农产品馆平台,带动农户农企共同富裕;以电商物流班车为支撑,推进快快合作模式,实现快递进村。共同打造“覆盖较大行政村、上行当日达下行次日达、成本价便民惠农、末端网点规范运作”的农村快递网络,随着淳安邮政管理局的成立,必将为服务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王德奔副局长强调,淳安邮政管理局要以此为契机,坚持以政为本,心怀“国之大者”,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坚持以责为重,立足淳安实际,服务好社会经济发展,拓宽服务格局,为行业发展营造健康、安全、稳定、绿色的市场环境;坚持严管厚爱,以加快监管队伍建设为重点,推进安全中心机构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浙江省共有91个县(市)区,截至目前,浙江局推动地方设立县级邮政监管机构79个,正在申请待批复4个,合计83个,成立后覆盖率将达到91.2%。(通讯员:严素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