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快递行业党委联合多部门开展关心关爱活动

日期:2022-09-21

来源:

【字号:

为切实做好快递行业“暖蜂行动”,近日,衢州市快递行业党委等多家行业主管部门联合柯城区37驿站开展“党建有温度 城市有温情”--柯城区新就业群体“在‘驿’起·共团圆”聚力连心活动。活动现场公布了由企业推荐,行业主管部门、区委两新工委综合评定选出的“优秀快递员”“活力共富主播”等一批新就业群体代表。

37驿站作为地方党委政府主建的党建活阵地,已初步实现了“每日有饮水、每周有观影、每月有理发、每年有体检”的“四有”保障。接下来将坚持需求导向,围绕快递小哥等新就业群体的切身需求开展多样化创新活动,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更好地融入城市基层党建格局。

下一步,衢州局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切实做到资源整合、信息互通、齐抓共管,营造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良好氛围,号召更多‘小哥’融入到城市治理中来,当好‘兼职网格员’‘社情传递员’和‘城市宣传员’,让小哥们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城市基层治理,共同成为城乡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进一步增强快递小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通讯员:莫焕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