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举办党建联建助力“共富班车”融合发展签约暨伍浦村“共富驿站”启动仪式

日期:2022-09-29

来源:

【字号:

9月27日,湖州局牵头联合市经信局、农业农村局、银保监局、湖州移动公司等单位及吴兴区织里镇举办党建联建助力“共富班车”融合发展签约暨伍浦村“共富驿站”启动仪式,以党建引领推动“共富班车”协同融合发展,促进各行业、各领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群众提供更加普惠、便捷、优质的综合公共服务。湖州市邮政管理局、市移动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委社建委、吴兴区委分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快递活村”共富班车是湖州局围绕城乡寄递基础设施完善和末端共配模式创新等重点,着力促进邮政快递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一项重大创新举措,旨在使全市邮件快件在畅通城乡循环、激发农村消费潜能中的基础性、支撑性作用进一步显现。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乡镇寄递物流公共转运中心11个、村级共富驿站72个,设立村级快递物流末端服务点964个,广大农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和城市居民一样优质、便捷的公共综合服务。

湖州局表示,将进一步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深入践行“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主题实践,固化提升城乡邮政快递公共服务均等化省级试点成效,协调推动各趟班车融合发展,为助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发挥行业力量。(通讯员:方佳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