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副市长督导调研寄递行业亚运安保工作

日期:2023-05-25

来源:

【字号:

近日,嘉兴市副市长王慧琳一行督导调研寄递行业亚运安保工作,海宁市相关负责人,嘉兴局、海宁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位于海宁市长安镇的浙江中通立通分拨和嘉兴顺丰运输有限公司长安营业部,了解企业亚运安保准备、寄递安全“三项制度”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了场地安全措施。

王慧琳强调,一要做好前端揽收检查工作,加强对揽收快件的检查力度,确保亚运会期间行业安全稳定;二要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加强从业人员岗前培训和日常培训,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落实寄递行业“三项制度”;三要强化企业管理,紧盯安全生产工作各个环节,把牢每个关口,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守牢安全底线。

下一步,嘉兴局将统筹抓好全行业安全生产和行业发展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聚焦工作重点,坚决打赢平安护航杭州亚运会攻坚仗。(通讯员:姚凤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