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上虞局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3-05-31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保密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能力,近日,绍兴上虞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保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一是成立组织,加强领导。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安排部署活动的具体事项,做到有领导管,有专人抓,为活动的有序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二是精心组织,扎实开展。组织“保密培训专题”会议,全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通报了泄密典型案例,对日常工作中使用互联网、微信等可能造成泄密失密的风险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组织“保密知识竞赛”活动,在全局掀起了保密知识学习热潮,进一步夯实了保密理论基础,强化了保密法纪意识。三是规范行为,严格制度。进一步完善了各项保密规章制度,特别是制定相关的措施抓好重点科室、关键岗位的保密工作,并落实专人检查上网计算机信息,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

通过此次保密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保密观念和业务素质,增强了保密法制意识,形成了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良好氛围。(通讯员:应佼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