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局开展“服务亚运 文明有我 党员先行”活动

日期:2023-05-30

来源:

【字号:

近日,温州局联合各县(市、区)快递行业党委开展“服务亚运 文明有我 党员先行”活动。党员干部分别成立亚运宣传、文明劝导、环境美化先锋服务队,全面提升城市文明度,营造全员参与、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实行“双报到双服务”制度,分别到自己居住的社区及单位联系的结对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将迎亚运各项具体工作落实落细;行业党委组织行业快递党员志愿者们就近到所属社区,积极参与卫生整治志愿服务和文明城市建设宣传活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纷纷手拿火钳、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清理社区周围塑料袋、烟头、果皮等垃圾,积极引导市民群众文明出行,发挥行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己之长用心服务,将惠民便民服务做深做实,为“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温州局表示,开展此次活动目的就是积极动员行业党员干部提高投身服务亚运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带动全行业在服务保障亚运攻坚战中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唱响“人人都是东道主”的主旋律,吹响冲刺亚运的“集结号”;勇做“主力军”、为亚运“展新颜”立新功,把邮政业在亚运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做得更好更优。(通讯员:商正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