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法纪教育基地

日期:2023-06-01

来源:

【字号: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筑实廉洁防线,提高干部群众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思想意识,5月30日,衢州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衢州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带领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担当共建 清廉衢州”“行修言道 有礼传世”四个法纪教育陈列厅,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深刻体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指示要求,集中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效与做法。

展厅里一个个鲜活案例,发人深思,令人警醒。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警示教育结束后,衢州局组织党员干部现场签订了廉洁承诺书,激励党员干部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切实依法履职、廉洁从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通过此次反腐倡廉的精神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恪守廉洁之心,筑牢思想堤坝,真正做到知规知责知廉洁、守纪守法守初心,把牢纪律红线,树立邮管干部勤廉的良好形象。

衢州局表示,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教育引导全体人员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奋力构筑勤廉并重的新时代清廉高地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衢州实践新篇章贡献力量。(通讯员:黄俊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