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局绍兴局开展“六一”关心关爱快递员子女活动

日期:2023-06-01

来源:

【字号:

“六一节”之际,杭州市快递物流行业妇联会、绍兴市快递行业党委相继组织开展了“六一”慰问快递员子女活动。

杭州市快递物流行业妇联会同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在浙江申通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六一”节日大礼包。活动中,慰问组向孩子们发放了崭新的书包、画笔套装、笔袋等学习用品,杭州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钟怡媛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理想远大,超越自己,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成长路上的每一次挑战。收到礼物时,孩子们边玩边说“谢谢阿姨们!”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绍兴市快递行业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一线快递职工子女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活动在上虞圆通快递处理园区内举行,现场邀请了14组快递员家庭参加,以小朋友的趣味视角和亲子游园会的方式,体验了一场新奇的“包裹之旅”,活动现场制作DIY手工扇子、水果拼盘和接龙祝福,小朋友们还为快递员爸爸妈妈送上了自己编排的舞蹈,现场笑声阵阵,欢乐多多。活动中,慰问人员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巧克力,希望广大快递员家庭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在节日中都能感受到行业党委的祝福,收获一份甜蜜。(通讯员:邱吉琦、周仁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