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常山县举办快递业“‘鱼渔双授’ 暖心助长”活动

日期:2024-03-28

来源:

【字号:

近日,衢州常山局在县电商物流共配中心举办快递业“‘鱼渔双授’ 暖心助长”活动启动仪式。衢州局、常山县人民政府、县委统战部、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常山开放学院等单位有关领导,快递行业党支部成员、各快递企业代表、常山邮快融合发展学院首批学员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衢州局、常山县相关负责同志为常山县快递行业党支部、“常山邮快融合发展学院”、常山县快递企业工会联合会揭牌,并且为成功入学“常山邮快融合发展学院”的首批快递学员颁发录取通知书。

衢州局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把牢政治方向,充分认识加强快递行业党建工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自身建设,积极搭建特色活力的发展平台,形成“大融合、大党建、大提升”的良好格局;三要加强关心关爱,提升服务能力,以责任落实落地点燃快递行业发展“红色引擎”。(通讯员:郑启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