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局开展信访申诉工作培训

日期:2024-04-17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信访申诉工作效率,持续优化嘉兴市邮政业服务质量,近日,嘉兴局组织开展信访申诉工作培训,市本级无浙江省民呼我为统一平台系统的县局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嘉兴局就如何使用浙江省民呼我为统一平台系统进行详细讲解。培训主要围绕系统操作,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深入解读。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系统操作,严格把控信访时限,为群众排忧解难;二是要选优配齐信访、申诉处理人员,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信访、申诉处理工作队伍;三是要健全信访申诉工作责任体系,支持和督促邮管队伍做好信访、申诉工作,将责任落实到位。

此次培训,帮助新参与信访申诉工作者加快掌握技巧,提升信访申诉工作质量,同时也能切实发挥好平台作用,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下一步,嘉兴局将通过举办培训、点对点指导等方式,持续提升信访申诉工作质量,进一步助力市域邮政业服务质量水平不断提升。(通讯员:郑梦燕、吴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