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江山局联合市交警大队开展快递电动三轮车专项检查

日期:2024-04-16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快递行业车辆管理,巩固前期快递电动三轮车规范管理工作成效,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江山局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快递电动三轮车规范使用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针对快递电动三轮车未悬挂号牌、无证驾驶、非法改装、违规充电等行为进行现场查处。并对违规驾驶员进行面对面安全教育,要求其遵守交通法规。同时,要求快递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驾驶员培训,细化惩戒措施,建立自查整治机制,不断加强对快递行业电动三轮车及驾驶员的规范化管理。

下一步,江山局将持续加强与公安交警部门协调沟通,结合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突出风险专项整治行动,有序推进快递业电动三轮车规范化管理工作,督促快递员文明出行,依规驾驶,不断提升行业交通安全文明水平。(通讯员:陈家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