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局联合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日期:2024-04-17

来源:

【字号:

为切实做好快递行业的消防安全工作,打造“金邮消安”品牌,构建平安寄递渠道。近日,金华局联合金华市消防救援支队在金华顺丰东关业务部指导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快递企业日常工作,组织开展安全应急处置演练活动,市消防救援支队对快递从业人员进行了现场教学,传授遇到应急情况的处置方法。通过模拟火灾场景,现场组织人员疏散、自救、报警等,现场指导快递从业人员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帮助快递小哥进一步熟练掌握各种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疏散逃生技能,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通过这次“实战”演练增强了快递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综合应急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的发生。

金华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快递网点的安全隐患排查,积极开展应急演练活动,切实提高快递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通讯员:王俊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