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邮政管理局携手团省委、省交通运输厅、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开展“抗疫情 保畅通 保稳定 慰问一线人员”活动

日期:2022-04-22

来源:

【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增加,全省快递物流企业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冲锋在前,为稳防控、畅循环、保民生作出重要贡献。4月21日下午,省邮政管理局联合团省委、交通运输厅、省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开展“抗疫情 保畅通 保稳定 慰问一线人员”活动,向快递物流企业发放防疫抗疫必需的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物资,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遵红亲切叮嘱一线人员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强调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各企业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慎终如始抓好疫情期间保通保畅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用邮需求以及用邮安全。他指出,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一线小哥的关心关爱工作,在防护物资配备、防控知识培训、身心健康关爱等方面为小哥们构筑疫情防控安心网。

企业人员纷纷表示疫情当前,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快递物流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防疫线”。

下一步,省邮政管理局将继续统筹指导企业落实落细中央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保通保畅工作,进一步凝聚全省快递物流行业力量,投身维护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大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行业力量。

团省委、省交通运输厅、省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有关领导参加慰问物资发放活动。(撰稿人:朱玉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