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局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06

来源:

【字号:

2023年是毛泽东主席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3月3日,浙江局联合顺丰、德邦等联建企业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杭州市流动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引导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之中,为浙江省邮政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杭州市流动雷锋纪念馆内,各位同志通过观看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深入学习,对如何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广大党员干部追寻先烈足迹,深刻领会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精神,把践行共产主义理想化作自觉行动的人生态度。参观期间,杭州市流动雷锋纪念馆赠送浙江局建馆15周年纪念册《雷锋的世界 世界的雷锋》,浙江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遵红同志为杭州市流动雷锋纪念馆寄语。

参观结束后,全体机关党员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从歌词中感受雷锋同志艰苦奋斗、克己为人的高尚品德。魏遵红局长强调,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学习雷锋就是要学习他艰苦朴素、助人为乐的精神,学习他对党、对人民的情怀,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一是要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过紧日子的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涵养团结和谐的良好政治生态,以雷锋的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营造助人为乐、风清气正的办公氛围;三是要提升服务意识,融入中心大局,要坚持以“人民邮政为人民”为发展初心和使命,深入推进交邮融合发展、持续融入交通运输大部制改革,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建设邮政新篇章,用具体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努力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齐心协力把浙江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向新高度。(通讯员:蔡昀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