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局召开全省杭州亚运会寄递安全服务工作总结奖励会

日期:2023-12-08

来源:

【字号:

为总结固化平安护航杭州亚运会寄递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成功经验,弘扬先进、勇闯新路、再立新功,进一步推动我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12月7日,浙江局召开全省杭州亚运会寄递安全服务总结奖励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遵红作总结讲话,全体局领导班子、省局机关各处室、各市局、代表县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各邮政快递企业省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企业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亚运安保表彰文件,并传达了国家邮政局、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全省杭州亚运会寄递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的批示。会上对工作成绩突出邮政管理部门、企业集体、个人进行了通报奖励。成绩突出的集体、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省系统行业亚运寄递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在全省系统行业凝心聚力下,确保赛会期间全省寄递渠道安全平稳畅通,率先创新探索“二次安检”电子标签应用,为企业降本增效、为行业重大安保贡献了“浙江智慧”,筑牢了寄递安全的铜墙铁壁,有力保障了亚运会的成功顺利举办。

会议强调,全省系统行业要担当作为,锐意创新,推动全省邮政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治理迈上新台阶,要秉承精神,巩固成效,放大效应,把服务保障杭州亚运作为行业党建高质量建设的新起点,开启行业高质量发展新长征。一是要扛起政治担当,牢守平安底线。并对各企业省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就行业冬季防火工作进行统一提醒部署。二是要凝聚各方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勇于创新先行,深化现代化治理。

会议要求,全省系统行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方向,将亚运精神转化为推动全省邮政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感恩奋进、实干争先,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新征程上为全省大局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姚成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