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局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一线邮政快递员工

日期:2024-02-10

来源:

【字号:

甲辰龙年新春第一天,浙江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遵红带队,先后走访了邮政杭州市分拨中心、中通萧山分拨中心、顺丰萧山建设四路服务点、京东萧山新宁路网点等企业,看望慰问了春节依然坚守在在运输、分拣、投递一线岗位的“勤劳小蜜蜂”,送去了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魏遵红充分肯定了快递员们的辛勤付出,在中华传统团聚假日放弃休假,依然坚持在一线岗位,为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提供了不间断的快递服务,彰显了新时代快递员的使命担当,展现了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

魏遵红一行实地查看了各企业邮件快件仓储、分拣、投递场所和员工办公、休息场所,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快递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企业员工调休安排、客服投诉处理、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叮嘱各企业要重点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既要提供顺畅的邮件快件寄递服务,又要科学安排值守员工合理调休,做好员工的后勤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快递员合法权益,使留守快递员也能过一个吉祥、温暖的新春佳节。

省局分管局领导,办公室、市场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新春慰问活动。(通讯员:金晓列、丁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