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局组织参加国家局法律标准电视电话培训

日期:2020-12-15来源:

【字号:

为加强全省邮政管理局系统干部职工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落实普法责任,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推动全省邮政系统高质量发展,为邮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治理现代化提供法治保障,近日,浙江局组织全省系统省、市、县三级干部职工、行业协会和寄递企业参加国家局法律标准电视电话培训。

通过培训,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对《民法典》和《邮件快件包装基本要求》行业标准的理解,不断增强新法适用能力和行业标准的执行能力,有效利用《民法典》和《邮件快件包装基本要求》指导工作开展,带头宣传《民法典》,推进《邮件快件包装基本要求》实施,带头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和《邮件快件包装基本要求》,提高运用法律和行业标准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浙江省邮政管理局